close

又到了每年換季的時候

天氣常常忽冷忽熱的,讓我的肌膚有時不太舒服

這篇文章要來再次推薦給大家

我一直是Tree Baum森系保養品的愛用者

尤其是這瓶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

 

畢竟一瓶就能擁有保濕、淡斑、透亮三大功效

真的對懶惰的女孩超方便的!!

一般美白產品大多乾乾黏黏

去打雷射也是一樣,又貴、又痛、又會使得皮膚超級乾

就是要推薦給大家比雷射更讓我滿意的

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

自己的經驗是只要乖乖使用一個禮拜就會很有感喔!

且這瓶有Tree Baum小白瓶的號稱

連我家的小黑喵都超愛σ゚∀゚)σ

 

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主要成分有最新「專利水膜磁」

它能夠源源不絕的將保濕因子深層導入肌膚

長效補水並鎖住水分,讓肌膚散發出自然的透亮

另一個最珍貴的成分是富含「法國白松露」

能深層抑制黑色素分泌、阻斷斑點聚集

淡化已形成的黑斑且穩定性高

是目前市面上頂級的抗老因子,也是能讓全臉亮白的關鍵成分

還有桑白皮萃取、蘆薈萃取、日本海藻糖、小黃瓜萃取

以黃金比例調製多種植萃醫美成分,完美修護肌膚

且Tree Baum成分皆已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

保養品質地的好壞在使用時可以很明顯感覺的到!

 

一般人想到保濕力強、又有美白抗老功能的精華液

可能第一個就會聯想到黏黏的

但這瓶 真 的 超 清 爽 ! !

主要就要歸功於水膜磁這個全新專利

且使用時還有淡淡的綠茶味道

睡前拿來按摩薄擦很有做spa的感覺呢~

 

是說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我除了用掉好幾瓶

也跟不少好朋友分享過

因為使用這瓶一陣子,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

零斑點、高保濕、超透亮!

完全是1瓶抵3瓶,保養再也不用瓶瓶罐罐了

現省的好幾千,也可以拿來買換季所需的衣服囉

 

雖然平常並不會刻意追求白皙的肌膚

但我覺得一定要看起來乾乾淨淨

最好痘疤、暗沈通通消失!

這樣才可以給人感覺氣色好、閃閃發光的樣子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